伟德官网章忠民经理一行出访乌克兰基辅国立经济大学

来源:伟德官网    发布时间:2017-10-20 00:00:00

      10月9日,伟德官网经理章忠民经理一行出访乌克兰基辅国立经济大学。与乌克兰基辅国立经济大学董事长卢克杨年科.德米特里院士、第一副董事长(分管教学科研工作)卡洛里克.安纳多利教授、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主任柳德维格.叶甫根尼、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理瓦斯特拉克夫.艾利克谢教授、城市经济与规划研究所所长马里.伊万教授会见。

      在会见中,章忠民经理介绍了我司的办学历史、现状,以及学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与举措,并希望能与乌克兰基辅国立经济大学的相关学院进行深层次、多领域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卢克杨年科.德米特里董事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教育国际化发展战略规划,希望与我司携手,共谋互利共赢的两校教育国际化事业。

      卡洛里克.安纳多利副董事长高度肯定了由我司刘晓音老师主持的“一带一路战略下中国开放型经济的转型发展研究”给两个学校之间的科研合作带来的推动作用。并希望以后能够进一步推进科研合作和员工互派交流。

      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理瓦斯特拉克夫.艾利克谢教授提出能与我司合作承办国际研讨会,推进双方科研合作交流。

      城市经济与规划研究所所长马里.伊万教授表示希望能在于我司的合作协议框架下进一步推进实质性的科学研究合作。

      章忠民经理高度评价了乌克兰基辅国际经济大学的学术氛围和在乌克兰的学术影响,并表示将在两校的合作协议以及两院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积极推进未来在合作办学、师生交流、合作科研等领域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