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积极开展国际学术交流

来源:伟德官网    发布时间:2016-07-31 00:00:00

伟德官网坚持“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加强与国外高校的学术交流,成功举办或参与了一系列的重要学术会议和学术活动。同时,也与国外高校研究机构,建立互访机制,鼓励研究人员参加国际会议,以及到国外知名研究机构交流访学。来我司访问的外国专家学者分别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日本、俄罗斯、乌克兰、印度、南非等十几个国家,例如鲁斯兰.格林伯格(Ruslan Grinberg)院士- 俄罗斯、瓦迪哈拉比(wade a halabi)-美国,大卫.来博曼(David Laibman--美国等专家,卡洛特·安那多里(Kolot Anatolii--乌克兰马里·伊万(Malyi Ivan) –乌克兰等。2013-2015年间举办的讲座中,36次论坛主讲人为国外专家学者。2013-2015年间独立主办和参与举办了3次国际研讨会。例如鲁斯兰.格林伯格(Ruslan Grinberg)院士- 俄罗斯、瓦迪哈拉比(wade a halabi)-美国,大卫.来博曼(David Laibman--美国,卡洛特·安那多里(Kolot Anatolii--乌克兰马里·伊万(Malyi Ivan) –乌克兰等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