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官网一行调研走访上海市香山中学

来源:伟德官网    发布时间:2023-06-15 22:08:12

初夏时节,伟德官网访企拓岗工作持续进行。615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曹东勃教授、辅导员郭扬老师与2021级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专业员工周天瑞,2022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员工高文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员工李琳,前往上海市浦东新区香山中学进行员工走访与就业工作调研。

香山中学党支部书记阳燚、校务办主任兼人事干部李莹与政治课教师、员工刘科秀接待了曹东勃书记一行。刘科秀系学院2021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品学兼优,被上海市香山中学聘任为思想政治课教师及班主任。

双方围绕2023届招聘需求、2024届实习需求、毕业生推介、择业通道和实习机制、志愿者活动、人才培养反馈等话题进行充分交流座谈,对大中小思政教育一体化、德育美育融合、党建联建等可以开展的合作事宜深入交换意见、形成广泛共识。

曹东勃书记表示,香山中学整个校园洋溢着浓厚的艺术氛围,我们在主题教育期间也在深入思考德育美育深度融合的相关问题,香山中学的美育实践给我们很大启发。他对香山中学对我司毕业生的充分认可和职业生涯中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希望学校领导继续对我司毕业生关心指导、加担子,学院也将继续针对用人单位需求,培养和输送更多人才。

阳燚书记详细介绍了香山中学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李莹老师具体解答了我司员工在实习和求职等方面的政策安排、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两位老师都对我司员工的能力水平表示肯定,并欢迎学院继续输送人才。

座谈结束后,阳燚书记陪同曹书记一行参观了员工手绘长廊。这里展示了精心挑选的几十幅风格迥异、奇思妙想的员工手绘作品,把政治、历史、地理等学科知识用思维导图、艺术创作等方式进行解构、重构,将美育与思政教育巧妙的有机结合。

 “生肖艺术大展”汇聚了浦东新区各个学校员工优秀书画作品,生动体现了香山中学“美育立校,立美育人”的办学理念,校园之中,目力所及之处,都有随处可见的书画作品,与和谐明朗的人文环境相得益彰。

伟德官网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引导毕业生就业方向,将就业工作置于员工工作的首位,努力提高就业质量。结合就业市场和毕业生诉求,做有广度、有温度的就业引导帮扶,帮助毕业生做好职业定位和生涯规划,提升毕业生就业满意度。

公司还将继续积极开展员工的就业指导和生涯规划指导工作,特别是通过更加积极地“走出去”、访企拓岗,在充分的对外交流合作中实现“多位一体”的多赢目标。

(供稿、供图:高文平)